戴醫生個人化蛋白粉

戴醫生專門為每一個血型配製的蛋白粉

戴醫生專門為每一個血型配製的蛋白粉

戴醫生的一系列營養蛋白粉,是根據每個血型的個别需要配製而成,為人體提供乾淨、快捷的“燃料”,是運動前後補充體力或作為早餐或代餐的最佳選擇。

市面出售的蛋白粉不外乎含有乳清蛋白(whey)、酪蛋白(casein)或大豆蛋白(soy),但這些蛋白未必人人都適合吃的,而且蛋白粉内亦加上很多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質。戴醫生的蛋白粉就含有對每個血型最有益又能完全有效地被吸收的蛋白, 不但容易吸收,而且還能幫助增强消化能力和抵抗力。選用天然和有機材料,絕對不含人造色素、添加劑或糖份。

O型蛋白粉的蛋白質來源:米蛋白和雞蛋蛋白

A型蛋白粉的蛋白質來源:非機因改造的大豆蛋白(非大豆蛋白隔離份子)

B和AB型蛋白粉的蛋白質來源:乳清蛋白(非乳清蛋白隔離份子)

淨重:1 磅

使用方法:把1-2羹的粉放入水或果汁中便可。如欲做smoothie,可加上對你有益的水果和種籽,例如奇異籽亞麻籽漢麻籽,在攪拌機内攪拌。

價錢: 每罐港弊280元

相關文章:

自然療法醫生彼得•戴德蒙簡介

《型食譜》早餐/代餐:蛋白無奶“奶昔”

客户評價:戴醫生蛋白粉–O型

蛋白粉Q&A

© 除非另外注明,本網站所有文字及圖片的版權均屬《食得型》版主,不得抄襲或盗用。

© Article and photos copyright of 食得型 Eat Right! 2014 (except otherwise indicated).

3 thoughts on “戴醫生個人化蛋白粉

  1. Hi..I’m from Malaysia I would like to buy Dr peter protein .may I known where I can buy this protein
    At Singapore or malaysia..Thank you hope to reply me soon ..

Leave a comment